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沙特王储重申将支持延长全球石油减产协议

日期:2017-10-30    来源:fx168  作者:巴飞特

国际石油网

2017
10/30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王储 石油减产协议 石油减产

    沙特阿拉伯王储萨勒曼上周六(10月28日)在一份声明中重申,沙特愿意支持延长全球石油减产协议,因为该协议通过重新平衡供需,证明了其可行性。
 
    萨勒曼上周四(10月26日)曾发表了类似的言论,在那次采访中,他谈了沙特对延长减产协议的态度,以及当前油市状况。
 
    他表示,“对于原油的旺盛需求吸收了页岩油产量的增加,我认为现在油市消化了页岩油供应,我们正在重新掌控市况。”
 
    在被问及沙特是否支持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时,萨勒曼回答称,“我们将会支持任何稳定石油需求和供应的做法。”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也表示,沙特和俄罗斯宣布支持延长OPEC牵头的减产协议九个月。OPEC下次政策会议将在11月30日举行。限产协议目前的到期时间是明年3月。
 
    受上述因素的提振,布伦特原油期货上周五收高1.9%,报每桶60.44美元,盘中高见60.53美元,此为2015年7月来最高,较6月触及的2017年低位高出逾35%。与此同时,美国WTI原油期货上周五收高2.4%,报每桶53.90美元,盘中触及3月初来最高53.98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