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胜利录井设备销售石化系统外市场创效益

日期:2017-10-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辉 袁滨

国际石油网

2017
10/30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录井 中石化 录井

    面对中国石化录井装备投资为零的局面,胜利地质录井公司录井工艺研究所把目光转向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以外市场,充分发挥中石化录井装备制造中心、检验中心两个平台优势,靠核心技术拓市增效。截至目前,与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签订3个合同,展现了胜利录井在设备研发、销售、维修、检验的配套优势。
 
    今年5月,获知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有录井设备购买意向后,胜利地质录井公司有关人员积极跟进,针对甲方页岩气录井需求,反复沟通,不断优化设备配置,合理编写培训方案及售后保障方案,最终赢得了甲方信任,签订了1台“探索者”综合录井仪购销合同。
 
    在仪器销售后,公司仍紧密跟踪甲方需求,在获知甲方有软件开发的需求时,录井工艺所“想甲方所想、急甲方所急”,制订软件开发方案,引导甲方进行软件开发立项,成功获得“录井数据处理系统软件开发”项目合作机会,继录井仪销售之后,再次签订 “录井数据处理系统软件开发”合同。
 
    “探索者”综合录井仪运行期间,录井工艺所紧密跟踪设备运行状态,为甲方操作人员提供技术支持。9月1日,在施工现场,综合录井仪多处被雷电引起的强感应电流击坏。同时,附近的供电变压器、钻塔内钻机配电柜等均遭受不同程度雷击损坏,被认定为不可抗力的自然灾害。他们立即安排维修人员赶赴现场,除去往返路途时间,1天内将综合录井仪修复,为甲方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