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化要闻 » 正文

胜利油田开展“双低单元治理”工作

日期:2017-10-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任厚毅 陈新浩

国际石油网

2017
10/31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中石化 工程技术

    10月27日,胜利油田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双低单元治理”及“示范区块”实施计划工作促进会。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对下步工作进行了督促安排。标志着胜利油田“双低治理”重点工作紧锣密鼓踏上步点。
   
    根据今年初胜利油田开发技术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和工作部署,5月份油气开发管理中心开始组织进行“双低”单元调查分析工作。主要目的是针对胜利油田目前采出程度和采油速度较低的开发单元进行梳理分析,查找问题,探寻潜力,制定对策。
 
    胜利工程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迅速成立协调运行小组,组织专家团队全面负责治理工作,并制定了《双低单元治理管理暂行办法》,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提出考核奖惩意见,充分发挥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根据工作安排,胜利工程院承担24个单元的研究配套和方案编制。截至目前,2017年前期研究项目研究内容已基本完成,达到验收条件,部分研究成果已被开发单位应用到现场。本次促进会要求各基层单位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快行动,为2017年工作顺利收官,2018年“双低治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争取主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