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南宁石油:借易积分平台,助非油品增量

日期:2017-10-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娟

国际石油网

2017
10/31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京石油 非油品销量 中石化

    南宁石油为提升易捷重点商品的品牌效应,带动市场消费,利用“易积分”平台,引导顾客用手机积分兑换易捷便利店的卓玛泉、欧露纸和燃油宝等重点商品,推动便利店商品销售。

    南宁石油精心制作了积分兑换操作及流程“说明书”,印发到各加油站,人手一张,要求加油站组织学习,做到每位员工熟知尽知。各加油站利用海报、台卡、堆头三角牌等宣传工具,在便利店出入口、收银台等显著位置展示,在微信群、朋友圈内广泛转发,短时间内,手机积分可兑换易捷商品的信息得到快速传播。
 
    加油站员工抛弃等、靠、要的思想,在加油服务和充值油卡时主动引导顾客,为顾客提供积分查询、商品兑换服务,北片区片管员徐小凤业务时间小区熟人朋友兑换,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将兑换的商品送到客户的手中;中心片区把兑换商品集中陈列,提高兑换商品的吸睛度,拉升顾客的参与度;西片、北片、隆安和宾阳等片区的员工积极走出去,深入单位、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把兑换的商品摆进来,把有兑换需求的客户请过来。
 
    南宁石油非油部建立兑换商品库存保障机制和预警机制,根据每天商品兑换的数据,按照“配齐备足”的要求,中转仓及时对加油站库存进行优化补充,满足顾客的兑换需求。10月份,南宁石油“易积分”日均商品兑换额达2.2万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