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华北井下哈国固井4口井连获优质

日期:2017-11-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明辉 陈银友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3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井下 中石化 固井

    近日,华北工程井下作业分公司哈国604固井萨基斯顺利完成SaryW-12井的油层施工,该井井深1025米,设计水泥浆量35立方米,碰压15兆帕,水泥浆返出地面,环保达标,测井结果显示优质,至此,连续实现四口井全获优质,获得甲方好评。

    受国际油价持续低迷的影响,哈国整个石油行业处于低迷状态,几乎所有的队伍都处于“难关”。华北井下哈国固井队迎难而上,千方百计找市场,紧抓质量关,以“质量跑赢市场”的管理理念。加强队伍岗位培训工作,优化固井现场施工方案,逐步形成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
 
    该四口井分别位于Ashks阿什故里区和Saryw沃尔斯噶甘区块,井深1100米左右,双开结构,存在的难点是地层含泥岩和砂岩较多,井径大且易漏失。该队技术人员针对该区块地质层位不同合理调配水泥浆体系,并复核水泥浆的大小样,多次化验和对比,综合调配出一套适合该区块的防漏三凝水泥浆体系,全方位确保固井质量。
 
    该队严格优选水泥和入井附件等材料,确保原材料质量合格,以满足固井施工设计。从收集钻井数据到个性化固井设计,精细化现场施工和全程化跟踪服务都由同一个人负责到底。加大队伍内部细节化管理,通过小改小革和提合理化建议等多种方式引导和动员广大员工增强质量意识,努力使全体员工形成上下重视质量和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以提高所有员工对工作态度的转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