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易捷携手爱义行“双十一”狂欢袭荆成“热点”

日期:2017-11-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蔡弘宇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6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捷 中石化 加油站

    “李总,加满吧,现在加油满200就送免费洗车,满300还送价值680元的保养大礼包呢,你这车加满怎么也能得个大礼包吧!”

    “是吗,以前似乎没有这活动啊?”
 
    “这是我们易捷携手爱义行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做的年终回馈促销活动,再说了,‘双十一’不就要到了吗,我们也要为车主朋友来一次加油狂欢!”
 
    “不错不错,那给我加满吧,等会到店里看看有什么优惠,看样子今天又要‘破费’了!”
 
    荆门公司冠捷站加油员小杨在给客户加油时,将“双十一”营销活动作为扩销增量的又一法宝,不停向积极推介,努力提升车辆油品加满率。
 
    微信助力“增热度”,营造氛围“搞事情”
 
    “双十一”发展至今已成为全民购物狂欢节,不仅体现在电商,早已刮至实体店,成为各大营销者的必争之地。随着“互联网+”的模式逐步兴起完善,荆门石油继去年携手微信开展“易捷缤纷双十一”线上营销宣传活动取得成功之后,今年再次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宣传的模式,提前开启以“年终大促,放肆GO”为主题的“双十一”狂欢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在爱义行微信公众号推送活动讯息,荆门石油公众号也设置专栏同时发布活动消息,两大公众号的合作宣传,粉丝资源的共享,有效扩大了受众面。公司还积极号召员工进行站内宣传的同时开展线上宣传,通过微信转发、分享等形式构建“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活动氛围。另外,许多已关注公众号的客户也竞相转发活动消息,成为“义务宣传员”,在短时间内,易捷携手爱义行“年终大促,放肆GO”的“双十一”狂欢活动“刷爆”荆城朋友圈。线上宣传的同时,荆门公司提前布局,在加油站显眼位置张贴活动海报,利用站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优惠内容,指派专人对进站加油客户进行推介,派发宣传折页,对正在店内洗车、保养的老客户更是现场讲解现场送,活动氛围尤为浓厚。
 
    贴合消费需求,赢得疯狂打CALL
 
    易捷·爱义行进驻荆门市场一年多来,先后进行营销活动20余次,对荆城车主消费习惯以及特点已有初步分析了解,此次“双十一”活动结合前期营销经验,不仅推出加油送洗车以及9.9元洗车的洗车服务,更是强势送出包括漆面抛光、清洗门梆、安全监测、臭氧杀菌、测胎压、测保费、充氮气等“9大免费服务限时体验”,开设了“1111特价专区”,全场有洗美综合、镀膜2年装、基础美容、强生太阳膜等8大套餐服务,均仅售1111元,最高套餐优惠幅度近2000元。更为贴切地满足了广大车主的消费习惯,有卡在手,即可享受“一站式”超值服务,深受消费者欢迎!
 
    “本次活动以‘双十一’为契机拉开年终大促的序幕,优惠力度大,形式多,光我们凤凰店今天一上午洗车就有20余台了,一直没有停过,进店办卡的客户也是络绎不绝,截止目前发售各种套餐卡也有30余张,相信后期销售会更加火爆!”荆门公司易捷·爱义行凤凰店店长如是说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