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江西石油:秋风起,“橙”意来

日期:2017-11-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何野萍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6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石油 中石化 非油销售

    “各位亲,今年的赣南脐橙大家又可以开吃啦。员工内购价比去年更便宜。”11月3日,江西九江石油非油品部负责营销的曹芳芳在群里放出的消息,立即引来吃货们的热议。“我要‘和天下’一箱,绿手提一箱。”“我也是。”“我要‘和天下’两箱。”QQ群里订购声不断。

    每年进入11月,赣鄱大地的秋风就会把浓浓的橙香送进千家万户。江西赣南的脐橙,果大形正,橙黄鲜艳,肉质脆嫩、风味浓甜芳香,含果汁55%以上,是许多人喜爱的时令水果。
 
    自2015年起,中石化江西石油分公司与赣州安远县橙皇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把赣南脐橙作为江西特色商品推向全国易捷便利店市场,在销售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果。2017年,鲜橙上市之初,江西石油就紧锣密鼓地着手赣南脐橙的销售工作。
 
    以销订进,确保质量
 
    因为赣南脐橙属生鲜商品,保质期较短,江西石油要求各便利店,坚持“以销订进,适量铺货”的原则,针对本店往年脐橙销量预估,适量要货,再根据销售情况增加要货频次。同时强调要加强门店管理,各便利店要严格按要求将脐橙陈列在通风干燥处,避免阳光直接照射,各店店长、理货员及员工要每天定期检查,以免出现脐橙大量变质的问题,确保顾客吃上正宗香甜的赣南脐橙。
 
    员工内购价,尝鲜有福利
 
    根据活动安排,企业员工脐橙尝鲜,可享内购价的福利。江西石油在微信公众号上,向所有注册的企业员工一次性推送“绿手提”和“和天下”两个单品的员工券共7张,员工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和购买力,选择相应的优惠券,以内部价购买。“我用员工券买了3箱脐橙,只花了154元,不仅比市场价便宜而且比去年员工价买得还便宜,太划算了。朋友很羡慕我是中石化员工呢。”说着话,机关员工张大姐正准备用员工券再帮朋友订购3箱脐橙。
 
    花样营销,团购更优惠
 
    “张师傅,今年赣南脐橙新鲜上市,到我们便利店来免费尝尝鲜吧,你加了我们的油,今天有优惠活动,只要加3元就可以换购一袋750克的网袋膯,带回去给家人尝尝鲜。”九江浔阳楼站加油员陈璐正在向老顾客热情推荐脐橙。
 
    为了做好今年的脐橙销售工作,江西石油大力开展“油非”互动,在公众号推行绑卡加油换购活动,绑卡用户加油后只需再加3元就可换购原价10元的网袋橙。同时,要求各易捷门店要张贴宣传海报或是利用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脐橙促销政策,营造浓郁销售氛围。为让顾客买得放心,江西石油按脐橙销量的1%,为每个便利店提供“尝新、试吃”品。
 
    江西石油还将紧抓 11月份脐橙上市和 1、2 月份双节期间走亲访友、大客户团购这两个销售旺季,向需求量大的客户推出团购价。凡达到一定购买数量的,就可享受不同的优惠力度,以做大赣南脐橙的销售量,让浓浓的橙香乘着秋风,带着石化易捷的“橙”至关怀进入万千人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