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雪佛龙与微软合作推进数字化转型

日期:2017-11-07    来源:中国石油报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7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佛龙 微软 石油公司

    烃加工在线10月31日报道,美国雪佛龙石油公司已经宣布与微软公司建立为期7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组建一家公司作为雪佛龙公司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加快包括分析和物联网在内的先进技术应用,促进公司的绩效和提高效率。

    与微软的战略伙伴关系是雪佛龙整体数字化战略的一部分,也是雪佛龙公司一项简化信息技术操作的多年的努力,将通过灵活的分析和提高自动化操作的方式在公司的工程师和操作之间建立起数字核心连接。
 
    采用微软的Azure平台将使雪佛龙公司的IT人力资源从基础设施的支持演变成为可以使用更多的先进技术,以及优化勘探、油藏管理、生产操作、中游的物流和营销业务。
 
    战略伙伴关系还延伸到更广泛的技术合作,将使两家公司从技术和业务流程的角度注重联合创新。这将包括识别影响微软未来产品路线图的领域,和微软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解决雪佛龙业务挑战的领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