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嘉兴石油:“易自助”助力汽车服务生态圈

日期:2017-1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晔峰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7
13: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嘉兴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头回免费洗车啊,这可真不错!”嘉兴海盐区域武原加油站老顾客张先生高兴地和站长说道。
 
    5月中旬,嘉兴地区首个易自助洗车点——易自助·中国石化海盐武原加油站自助洗车点正式投入运营,在此后的近半年时间里海盐区域总共发展了9个自助洗车点。在10月份所有洗车点平均每天的洗车辆数达到16辆,其中业绩最好的城西加油站达到日均31辆。
 
    洗车点设备先进,每个洗车点拥有2台洗车机,全部采用自动化智能设备,喷泡沫、喷水洗车、洗手、结算等步骤一气呵成,凸显“高效率、便民化、更优惠”等优越性。
 
    “咱们的洗车点有三大优势,第一,场地大,加油站的场地相对于路边洗车店来讲要大许多,车子进出方便;第二,价格实惠,目前海盐大部分的洗车店的价格在20-30元左右,顾客到我们这里关注易自助公众号注册后,可免费自助洗车一次,以后洗车费用6.99元/次;第三,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提供服务,顾客即使半夜来洗车也是没有问题的。”城北加油加气站站长陶惠介绍道。
 
    “昨天我一哥们儿临时跟我打电话说明天结婚要借用我的车,可我下午跑了躺乡下,溅了一车的泥,这大晚上的上哪儿去洗车啊,易自助可帮了大忙了,24小时营业,不像别的洗车店傍晚6点就关门了。”11月3日晚孙先生在城北站洗完车后第二天告诉自己的朋友。
 
    据悉,所有入驻洗车点的加油站10月汽油销量同比增长30.35%,其余油站相应的同比增长率是23.93%,自助洗车业务带来的销售增量显而易见。海盐公司通过该项目旨在全力打造集加油、购物、自助洗车为一体的“综合式”汽车服务生态圈,以更加优质全面的服务为顾客带来更好用户体验的同时促进整体业务的共同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