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汕头石油:线上线下开启APP会员观影活动

日期:2017-1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7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中石化 APP

    为进一步提升加油广东APP会员黏性,持续提升APP的关注热度,11月-12月汕头石油瞄准当下人们对观看电影时尚生活方式的喜爱,精心筹划,推出“金秋送礼,感恩回馈”的APP会员观影活动,向新开卡绑定加油广东APP,并使用微信充值满一定额度的个人单用户派发2张电影票或者电子票号。活动推出以来,备受广大客户的支持和青睐。
   
    该公司整合线上和线下资源,在线上派发电子票号1600张,由后台系统自动筛选出符合活动条件的会员,以短信方式发送电子票号至会员手机,会员可凭电子票号在有效期内到3家固定电影院现场进行兑票、观影;在线下在泰山、龙湖等网点向符合活动条件的会员派发电影票,举办1期国际大片专场,邀请获赠电影票的会员共同分享电影。
 
    为增强营销活动效果,该公司在活动网点借助宣传折页、活动展架等营造活动氛围,并强化员工开口推介,结合当前会员活动日活动,积极引导客户开卡、绑卡、充值,参与活动,还在影院门口设置展架、LED显示屏,让会员客户了解活动内容。同时,该公司还借助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推送相关微文,进一步扩大活动影响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