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梅州石油:落实“三招”做大小额配送

日期:2017-11-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芳瑜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7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梅州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为做大小额配送量,梅州公司实行“三落实”措施,落实能手带新手捆绑攻关走访客户,落实按需送油送到位提升服务,落实“考核+激励”叠加效应激发全员做量热情,10月份实现小额配送销售同比增42.4%,为全月零售增量助力。

    能手带队攻关客户有招。以老带新,先进带动落后,一直是壮大营销队伍、提升营销技能的好办法,为将老招发出新功力,该公司在各经营管理部设立营销能手小分队,由小分队成员带领油站员工主动走出站门,开展市场调研、收集客户信息资料、了解竞争对手、走访客户等,通过走访寻,直到客户开拓成功,不仅能手的经验更丰富,新手的营销水平在实践中也得到质的飞跃,实现全员参与、全员做量,助力小额配送客量齐增。
 
    按需送油提升服务有心。为满足客户需求,该公司不断完善后勤服务体系,落实专岗专人按需调配运输车辆,打造“油急送、按需送”的服务模式,赢得客户的一致称赞。“现在的送油服务太好了,我工地半夜没油,一个电话,站长马上就安排,一个小时就送到了!真真贴心啊!”小额配送客户张老板深有感触地说。该公司逐步完善小额配送管理体系,实现有序配送,为做大做强小额配送提供有力保障。
 
    考核激励激发热情有效。为激发营销活力,该公司一是加强奖惩考核,完善配送业务量化考核,促使多劳多得的理念深入人心,鼓励加油站不断深入拓展小额配送,发挥全员参与积极性。二是利用微信群通报、红黄牌警告、竞赛榜宣传、树典型等传递压力、激发动力,通过比比赛赛,形成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小额配送业务的开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