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大庆石化优质气体持续供货“沃尔沃”

日期:2017-11-0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谢文艳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7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石化 中石油 石油销售

    11月2日,大庆石化开发公司销售服务平台管理员李巍,接到大庆沃尔沃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一份紧急订单,从接线、开单、发货到运送,仅半个小时,高纯氮气瓶便抵达国际品牌“沃尔沃”生产线。
 
    “沃尔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同时属于中国自有品牌,沃尔沃汽车把企业战略融入国家发展,S90长轴距豪华轿车自4月份出口美国后,率先搭“一带一路”中欧班列销往欧洲,并开启“新思路列车”。
 
    根据大庆沃尔沃2017年生产计划,全年S90年产量达8万量,随着产量的迅速提升,气体产品用量随之大幅增加,得知这一消息后,销售服务中心立即安排专人与大庆沃尔沃沟通联系,洽谈后续气体产品合作业务。
 
    今年年初以来,大庆石化多次邀请客户专家团进行实地考察,对空分装置着重分析,详细了解了全低压分子筛、空气膨胀、双高产品外部压缩流程后,得到了沃尔沃汽车专家们的好评,大庆石化凭借良好的服务,优良的产品质量最终赢得了订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