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中国石油集团炼化ERP应用集成项目建成

日期:2017-11-0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莉莉 刘华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8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炼化 炼油化工

    11月3日,大庆石化信息技术中心顺利完成炼化ERP应用集成项目全面上线后的首次月结工作。至此,经过技术人员5年努力,炼化ERP应用集成项目全面建设完成,进入系统应用阶段。
 
    这一项目实现信息化从集中建设向集成应用的新跨越,为集团公司炼油与化工领域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ERP应用集成项目是集团公司“十二五”信息化建设三大标志性工程之一。炼油与化工ERP应用集成项目作为整个应用集成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炼化经营管理、提高工作效率、转变管理方式具有重要支撑作用。项目建设包括ERP2.0、集成平台、决策支持及用户平台4项内容,实施范围涉及炼油与化工分公司及下属28家炼化单位。
 
    炼化ERP应用集成项目的成功上线,实现了平台集成应用和数据共享,形成一套完整、规范、开放的业务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了集团公司信息化建设管理水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