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六安石油:易捷水果卖不停

日期:2017-11-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韡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8
13: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六安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易捷

    “师傅,这是刚刚到货的龙眼,新鲜可口,使用优惠券满60元可以抵扣10元。”11月7日,安徽六安石油长安路站店员姚家余将水果送到顾客手中,介绍着抵扣券的使用方法。

    今年来,六安石油大力拓展便利店“水果经济”,陆续在加油东站、长安路站等市县区大站引进应季水果,营销中,门店除了热情地向顾客介绍水果,还邀请顾客试吃,同时为顾客增加免费退换货服务,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别看水果展柜只有1.5米,占地不大,它却是我们店的一处亮点。”东站员工白洁介绍道,“陈列的水果色彩丰富,精致整齐,一层不染,顾客看了就有购买欲”。
 
    为营造良好的销售氛围,公司要求员工每天都要检查水果的新鲜度和货架的干净度,将有瑕疵的水果立即换货处理,确保给顾客留下最好的印象。同时,站内加强“易捷APP加油送券”活动宣传力度,当班员工指导持卡顾客绑定易捷APP,并主动引导其使用赠送的水果券。
 
    为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和营销力度,公司制定奖励制度,“很多购买水果的顾客都是老客户,随着品种的不断增加,销量也一路走高,虽然大家工作更忙了,但都很乐意,因为非油销售额增加了,收入也随着提高了。”公司非油品负责人通过走访,对于员工的营销状态十分满意。
 
    另外,店内制作了各类水果小卡片,介绍产地、种植、所含营养物质等信息,增加顾客信任度。下一步,该公司会依据门店商圈特点逐步扩大水果销售站点数量,打造出易捷水果“质优味美”的形象。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