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柳州石油:首座油气销售一体化加气站开业

日期:2017-11-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韦芫臻 朱翠英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8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柳州石油 中石化 油气销售 加气站

    为扩大柳州市天然气销售市场份额,10月31日,广西柳州石油首座全油品销售与加气业务一体化的站点——柳南五里卡加气站盛大开业,这标志着柳州石油的天然气业务在“零突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近年来,柳州石油高度重视加气业务的发展,不断与地方政府沟通联系,努力促成成品油、天然气、非油品等领域进一步的深化合作,多元化为柳州市经济建设服务。当前,柳州市政府倡导节能减排、绿色出行、安全环保等理念,为响应号召,柳州石油分公司在满足更多顾客的加气需求下,顺势而为地在柳南区柳邕路建立第一座油气销售一体化加气站。
 
    开业前期,柳州石油营销团队积极“走出去”,通过走访当地多家公司单位客户,向客户推介五里卡加气站的开业优惠活动,吸引中大型客户入驻五里卡站加气;另一方面,五里卡加气站全体员工下足功夫把顾客“引进来”,通过在五里卡站内张贴宣传海报,在绿化带区域布置彩旗,现场发放传单,线上顾客群发步办卡充值返利、加气送礼、加气送券等优惠活动海报,瞄准市场消费心理,针对性推出定制营销方案,多举措提高加气站知名度和受众面,重点加强与地方出租车、公交车等新能源大客户的更新置换,取得良好的效果。
 
    截至11月7日,柳南五里卡加气站已顺利营业一周,每天前来加气的固定单位大客户已增加至8家,日进站加气车辆高达45辆,促使该站天然气销售额日销量达800立方米,拉动柳州石油天然气的整体销量。
 
    “像我们这样改装用天然气的车越来越多,可加气站点又少又偏远,加一次排队很久,现在五里卡有了加气站,不用麻烦地开车市内市外跑十几公里,价格更是比加油要实惠多。”第五次进站加气的一位的哥表示,五里卡站开业对他们改装用气的出租车司机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保障,现在加气出车不仅省钱,更省时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