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崇左石油:米其林直供中石化

日期:2017-11-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梅星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8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崇左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冯先生,这是您预约上门换胎的票据,请您收好。下次您的亲戚或朋友有需要的话,一个电话,我们易捷驻站修车师竭诚为您服务。”崇左石油江南站的驻站修车师李师傅说着把服务票据递给顾客冯先生。

    “你们中石化的服务品类真是越做越多,以前就知道加油找中石化,现在不仅可以加油,还可以购物、洗车,今天连轮胎都换上了。”冯先生笑呵呵的说着。
 
    今年以来,为全力推进加油站向综合服务商转型,深度挖掘服务潜能,提高非油品销售额。崇左石油立足客户需求,在提供洗车服务基础上再度将目光瞄准汽服行业,携手米其林开展轮胎销售、更换业务。顾客可在易捷店内选购好轮胎后自行更换,也可以在选购后预约,由易捷的驻站修车师上门提供换胎服务。
 
    此番合作,双方本着“顾客至上,合作共赢”原则,在门店选择、广告宣传、员工销售培训上大做文章。
 
    崇左石油综合下辖油站的消费习惯、地理位置、周边环境等因素,优中取优,在各片区选取1至2个站点,重点打造米其林销售主力门店。
 
    为扩大活动宣传力度,崇左石油在门店内显眼位置摆置专架对米其林进行展示陈列。并充分利用海报、LED滚动屏等传统宣传方式对此次合作进行宣传,同时还借助微信群、朋友圈、公众号等新媒体、自媒体对活动进行推广,赚足顾客眼球。
 
    为了更好推动米其林轮胎的销售,崇左石油针对此项开展业务销售培训,分公司专门组织相关门店人员进行有关轮胎销售技能的培训,提高员工对新业务的了解,从而增强员工的销售信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