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汕头石油:天然气销售实现逆势突围

日期:2017-11-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8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中石化 天然气销售

    汕头石油长期面临天然气市场小、用户少及供气管网等基础设施严重不足等困境,天然气经营销售举步维艰。为此,今年以来,汕头石油通过深入开展市场调研、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调动营销人员积极性、提升客户增幅服务等,实现直销天然气销售逆势突围,1-10月份累计销售2709吨,同比增量1822吨,增长205.4%。

    为了做好天然气销售工作,汕头石油组织开展天然气市场调研,通过与相关单位走访、沟通,全面了解和掌握当前市场需求、设备设施、网点分布等详细情况,并锁定全区天然气的潜在客户和开拓目标,逐一建立起客户档案,归类分析客户消费特点,为开拓客源奠定坚实基础。在深入开展市场调研的基础上,该公司一方面深化与地方唯一一家城市管网润新公司的合作,通过高层接触、中层互动等方式,进一步稳定双方合作关系,另一方面组织业务部人员、直批客户经理对区内区外的潜在客户进行电话访问、上门走访,主动攻关,通过推介中石化品牌优势、立足客户需求提升增值服务等,努力开展外购外销,并做大本地批发,抢夺燃气终端市场,进一步提升直批天然气的供气量。
 
    同时,该公司举办燃气业务培训,聘请专业人员进行授课,全面提升营销人员的业务素质,并出台燃气业务专项奖励办法和下达天然气销售任务,加大考核激励力度,全面调动营销人员的销售积极性,引导营销人员开拓终端市场,拉动天然气销售提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