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中国石油市场 » 正文

广州石油:水上销售实现逆势增长

日期:2017-11-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苏碧玉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8
14: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石油 中石化 油站

    今年以来,广州石油以攻坚水上市场为突破点,创新营销举措,创优服务管理,强化硬件升级,丰富服务内涵,促水上销售实现逆势增长。10月,该公司水上油站销量完成任务的114.7%,同比增幅5%。

    突出“油非互动”,营销活动有声有色。作为对客户的真情回馈,该公司以“油非互动”活动为载体,结合客户需求大打营销“组合拳”,对柴油单笔加满1000升、2000升和3000升的水上客户,分别赠送洗衣粉、洗洁精、欧露纸、油米、饮料等生活日用品。同时,让员工派发印有水上网点分布及促销活动的宣传折页,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平台,发布强而有力的促销攻势,有效辐射周边客户群体。
 
    突出“管家式”服务,客户黏度不断增强。为做大水上市场销售,该公司明确了规范化的服务标准,设置船上便民增值服务点,增加手套、洗衣粉、毛巾等物品,向客户提供免费热水及凉茶等服务。同时,对定点客户进行跟踪走访,了解渔船数量、用油量及周边竞争站点促销情况,落实客户的合理化建议,并发信息提醒客户枯水期水位等情况,以“管家式”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突出“硬件升级”,整体形象得到提升。针对部分油船因使用年限造成的形象标识残旧等现象,该公司投入专项资金对水上加油船进行维护,对船体进行除锈除漆,提升整体形象,为扩大市场份额提供硬件保障。同时,从硬件设施方面着手,为加油船安装节能灯,在夜间为船家提供视觉引导,方便客户安全停泊,吸引了大批船舶前来加油。
 
    突出“政企联动”,水上市场有效净化。该公司主动与海事局等部门沟通联系,搭建“政企联动”平台,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协助查获海上经营证照不齐的违法行为,有效净化市场经营环境。同时,对多渠道购油的跨水域客户,分析市场形势和宣传我司油品的质优量足与资源保障,成功将散游在各地的船只绑定在公司加油,促进水上板块销量提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