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郴州石油:首家易捷·爱义行汽服连锁店开业

日期:2017-11-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谢泽勇 谭勇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9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郴州石油 中石化 易捷

    “十一月的阳光,十一月的朝霞,一个灿烂明媚的十一月,一个丰收吉祥的十一月,经过2个月的筹建,今天,我们中石化易捷·爱义行汽服连锁店—郴州下湄桥店盛大开业了!中国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与北京爱义行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进入湖南地区的全资控股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国内最具实力的汽车生活的驿站,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和快捷的汽车生活服务”11月8日,在郴州石油首家易捷·爱义行汽服连锁店开业典礼上,郴州石油经理文金亮兴奋地向前来参加开业庆典活动的嘉宾朋友致辞。
   
    开业前期,该公司通过微信、纸质宣传单发到各个加油站进行宣传,打造服务至上的汽车生活的驿站,加上爱义行汽服公司集汽车维修、轮胎改装、钣金喷漆、环保洗车、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百货、车险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性汽车服务,以及免费洗车等多重好礼的开业大酬宾等优惠大礼包吸引了大量的顾客前来办理业务,下湄桥汽服门店活动现场火爆,生意兴隆。
 
    为了打造服务至上的“汽车生活的驿站”,郴州石油按照湖南石油公司的部署,积极主动与汽服品牌企业湖南爱义行公司沟通、对接,已经初步选定了郴州下湄桥等5座加油站开展汽服合作业务。郴州石油不断开展新业务,在新业务的道路上,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方位需求,披荆斩棘,克服重重困难,第一家易捷·爱义行汽服连锁店隆重开业。在前行的道路上,郴州石油追求更高、更强,本着服务至上的服务精神,为非油道路开辟新天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