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太原石油:“0元洗车”助力扩销增量

日期:2017-11-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温阳

国际石油网

2017
11/09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石油中石化 加油站

    “什么?加油就能洗车?没有金额限制吗?真的假的?”

    “是真的,只要您加油,不管加多少,我们都会全心全意给您免费洗车!”
 
    “太好了!我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发到我朋友圈里,让亲戚朋友赶快来你们这儿加油、洗车!”
 
    ……
 
    在太原石油城北新城加油站,顾客武师傅驾驶的小面包车,在加了80元的油后,就享受了一次全自动洗车服务,在看到爱车被洗的纤尘不染、亮洁如新后,既惊讶又惊喜地说道。
 
    进入供暖季以来,龙城太原扬尘激增,导致大街小巷的车辆污渍满满,急需清洗。为最大限度满足顾客需求,近日,太原石油推出“0元洗车”活动。活动摒弃一切条件制约,活动期间,车主在太原石油新城、宇星、晋夏3座加油站加油,不限时间、品号以及金额,只要加油,即可享受免费洗车服务。由于切实解决车主车辆急需清洗这一“痛点”,顾客纷至沓来。
 
    “每次不管加多少钱,他们都给我洗车,而且只要两三分钟的时间就能把爱车洗干净。我已经介绍了很多朋友到新城加油站加油、洗车,大家都觉得这项服务既实惠又便利。” 当地车友赵先生在享受了便捷优质的洗车服务后,对太原石油开展的此项优惠活动赞不绝口。
 
    截止目前,太原公司城北新城、宇星及晋夏3座加油站日均洗车量突破620辆,油品日销量同比增幅达40%,拓销增量效果明显。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