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正文

中国石化与美方联合签署意向协议

日期:2017-11-10    来源:中新社  作者:刘辰瑶

国际石油网

2017
11/10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 美国 开发阿拉斯加LNG 气田

    记者11月9日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获悉,该公司同中投海外直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投海外”)、中国银行和阿拉斯加州政府、阿拉斯加天然气开发公司(AGDC),当日共同签署了中美联合开发阿拉斯加LNG项目意向性文件。
 
    作为五方协议方之一,中国石化总经理戴厚良参与签署该协议。
 
    据悉,该项目由阿拉斯加州政府隶属的AGDC主导,将建设由北坡气田供应到阿拉斯加湾尼基斯基(Nikiski)港的长输管线,以及2000万吨/年的液化厂等设施。下一步,中国石化将会同各方,在中国政府指导下,积极参与阿拉斯加LNG项目商谈工作,为推动中美能源领域合作做出贡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