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茂名石化国5车柴出厂同比增幅191%

日期:2017-11-1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亦松

国际石油网

2017
11/13
13: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中石化 国五柴油

    今年以来,茂名石化紧紧抓住春耕夏种、暑期旅游旺季和南海开渔节国5车柴畅销良机,全力以赴,开足马力,确保国5车柴多装快拉出厂。据统计,1—10月,该公司累计输送国5标准车用柴油出厂247.39万吨,同比增加162.48万吨,增幅高达191%,创历史同期新高。

    他们以市场为导向,瞄准国5车柴畅销旺季,及时调整生产方案,积极优化装置结构,充分利用炼油装置大修机会,组织精兵强将对柴油加氢装置进行技术攻关和提质增效改造,使生产国5车用柴油的龙头装置——3号柴油加氢体能大增,胃口大开,炼油加工能力不断提高,处理量由原来200吨/小时提高到目前的230吨/小时,为满足高端市场需求提供了保障。
 
    随着产量不断增加,为确保国5车柴出厂后路畅通,他们加强与上游生产装置联系,未雨绸缪做好“挖渠放水”工作,不断完善车柴调合系统和相关储罐、管线和机泵的改造,千方百计腾出专罐、专线和专泵来储输国5车柴,使国5车柴储运能力月增10万吨以上。同时,他们努力提高油罐利用率,加快油罐周转,从收油、管调、分析到计量、交库等各个环节下功夫,实现环环紧扣,步步为营,合格一罐输送一罐,决不允许有空罐现象出现,保证产、储、装、运无缝对接,保证国5车柴源源不断畅运出厂。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