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华北工程测井分公司首次中标干热岩项目

日期:2017-11-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俊 马显举 赵惠红

国际石油网

2017
11/14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北工程 中石化 测井

    日前,华北工程测井分公司中标青海GR1、GR2两口干热岩井测井项目,这是华北工程首次中标干热岩测井项目,也是国内首次利用高温小井眼测井设备施工的干热岩项目。

    这两口干热岩井,是中石化工程院在青海省共和盆地开展的研究项目,井深约3700米,井底温度高达236摄氏度,对设备、技术方面要求较高。该公司在积极做好先进技术和设备推广的基础上,主动服务甲方,提前筹划设计在特殊高温条件下实施特殊项目测井的技术方案和措施,最终以明显优势中标。
 
    干热岩是新型清洁、可再生能源,是新能源发展的一个重点方向,测井作业有助于研究干热岩的岩性、热能、地应力分布等特性,为干热岩资源的开发和利用提供基础资料,提高干热岩能源的开发效率。
 
    中标该测井项目,标志着华北测井在干热岩测井市场占领了先机,同时,将为公司更好地服务干热岩测井积累宝贵经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