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油气储运 » 正文

云南成品油管道安宁—蒙自段完成首次顺序输送

日期:2017-11-1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杨旭 向淞

国际石油网

2017
11/14
13: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成品油管道 成品油管道 柴油输送

    11月10日笔者获悉,随着约2.39万立方米92号汽油、1.77万立方米0号车用柴油输送完毕,云南成品油管道安宁—蒙自输油管线首次顺序输送顺利完成。
 
    云南石化投产以来,受制于铁路、公路等传统运输方式运力不足及天气等问题,成品油外输通道不畅,库存压力上升,对汽油、柴油分类外输的需求越来越迫切。
 
    云南成品油管道安宁—蒙自段线路全长251公里,设计年输量225万吨,于今年9月29日投产试运行,试运行期输送0号车用柴油。西南管道公司通过模拟仿真,在混油处理、油品计量、设备调试和应急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工作,确保管道首次顺序输送顺利完成,实现不同油品24小时全天候收发,为下个阶段疏通云南石化油品外输通道、保障云南地区油品资源优化运行和市场供应奠定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