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衡水市深入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7-11-14    来源: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  作者:袁占林

国际石油网

2017
11/14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衡水市 成品油市场 专项整治

    日前,衡水市开展了今年第二次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推进措施,狠抓督查落实,推进油品质量改善升级,确保空气质量持续稳定好转。
  
    为降低尾气排放,防治大气污染,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市成品油市场管理经营秩序,严厉打击成品油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我市组织开展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市商务局作为成品油市场秩序监管整治主要责任单位,把大气污染治理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专门成立了商务系统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推动全系统大气综合污染治理工作,明确了油品质量提升、成品油市场整治、车用尿素供应等重点任务的分解和落实,明确了各县市区成品油管理部门和中石化、中石油衡水分公司各自承担的任务和完成工作实现,制定了详细的推进计划。各县市区商务局也成立相关领导小组及办事机构,统一指挥协调,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形成上下联动、监管有力、反应灵敏、层层落实的工作机制,为全面完成大气污染治理各项任务奠定了基础。
  
    第二次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中,市商务局把督导检查作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一项重要手段,多次对各县市区国六汽柴油、车用尿素供应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组织各县市区商务局开展交叉督导检查,通过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连续对中石油、中石化衡水分公司就车用尿素供应和国六汽柴油置换工作进行重点走访调查,促进其发挥好主渠道作用,确保“三路”沿线加油站点全部供应车用尿素,督促其早作计划,提前联系货源,搞好新旧标准对接,确保按时供应国六标准汽柴油。
  
    截至目前,全市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已开展联合执法49次,查处各类问题117个,其中查处证照不全加油站7个,超范围经营加油点29个,黑加油点48个,安全隐患20起,抽检油品样品143份。查处的各类问题正在按照相关规定依法处理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