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俄气前11个月对土耳其供气增21.7%

日期:2017-11-15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石油网

2017
11/15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天然气 土耳其 天然气供应量

    俄罗斯天然气公司总裁阿列克谢?米勒称,俄气1月1日至11月13日对土耳其天然气供应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1.7%,达248亿立方米。
 
    米勒在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会晤后对记者称:"土耳其对俄罗斯天然气的需求非常高。据初步数据,1月1日-11月13日,俄气向土耳其供气248亿立方米,比2016年同期增长21.7%或增长为44亿立方米。而去年全年我们出口到土耳其的天然气量也是这么多,为248亿立方米。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也是‘土耳其流'天然气管道需求的一个直观印证,其建设正在全面展开。"
 
    俄气5月7日动工铺设"土耳其流"输气管道的海底段。该项目拟建设两条输气量各157.5亿立方米的支流。一条支流用于向土耳其消费者输气,这条支流计划于2018年3月竣工。另一条支流则用于向欧洲南部和东南部输气,竣工时间定于2019年。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