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OPEC:明年市场将收紧 预计11月末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

日期:2017-11-15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7
11/15
11: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石油减产 减产协议 延长减产

    周一(11月13日),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预测,2018年石油需求将上升,并表示其与竞争对手的减产协议,正在有效减少过剩的石油储备,明年全球市场将收紧。
 
    在一份月度报告中,石油输出国组织表示,明年全球对OPEC的产量需求将达到3342万桶/日,比之前的预测增加36万桶/日。
 
    14个国家的产油国集团还表示,其10月份的石油产量低于2018年需求预测,为3259万桶/日,比9月下降了约15万桶/日。
 
    报告指出,如果OPEC继续以10月的速度开采,明年的供应短缺将会增加。
 
    两名石油部长周一表示,OPEC和非OPEC产油国正在商量,将在11月30日的会议上决定是否进一步延长减产协议。这比市场之前预测的时间表要早。
 
    OPEC加上俄罗斯和其他9个产油国,将在3月前减产约180万桶/日,以试图消除供应过剩,并正在考虑延长该协议的期限。
 
    路透社上月援引OPEC的消息称,生产商倾向于延长协议直到2018年底,但这一决定可能会推迟到明年年初做出,具体取决于市场。
 
    但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能源部长SuhailbinMohammedal-Mazroui周一表示,他认为没有必要推迟决定。他的阿曼同行也表示,相信本月将达成协议。
 
    Mazroui的国家阿联酋明年将担任欧佩克轮值主席国,他表示,尽管阿联酋支持延长减产协议,但他现在还无法表态,是否支持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