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韶关石油:携手车行打造购物狂欢节

日期:2017-11-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红

国际石油网

2017
11/15
15: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韶关石油 中石化 易捷 加油站

    “亲,快去朋友圈帮我点赞,我要去领牛奶!”刚一上班,李小姐就收到了好友的“点赞”请求。

    这是韶关石油与韶关一车行联合推出的双十一优惠让利大促销活动,只要将活动信息转发到朋友圈,并集赞33个,即可在“双十一”期间到活动现场领取价值50余元的圣牧有机牛奶一箱。活动一推出,即受到广大客户的热烈欢迎。本年“双十一”适逢周六,不少集赞的人,纷纷到现场领取了牛奶等各种礼品。
 
    在南郊七公里的车行促销现场,大家惊喜的发现,不仅有牛奶赠送,还有很多面包、蛋糕、零食等小点心可以品尝。除了展示的各款靓车,车行还精心准备了一场欢乐的歌舞盛宴。喜庆悦耳的音乐伴随着赏心悦目的歌舞,大大地提升了活动氛围,现场人头攒动,咨询的声音络绎不绝。
 
    “没想到不仅有礼品送,还能观看表演,感觉很不错。”提着刚赠送的牛奶,李小姐高兴的说道,“最关键的,是现在购车真的还很优惠,我这就准备回去和老公商量一下。”
 
    据悉,本次活动是中石化与车行、保险公司、银行等单位的“蓄谋而合”,借助“双十一”的营销时机,开展的优惠大促销。为了确保活动效果,在“双十一”前的一个星期左右,韶关石油及车行等单位即推出了相关微文,在微信上进行宣传推广。
 
    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到达现场,活动推出了积赞赠送由韶关分公司提供的牛奶等非油商品。对现场下单购车的客户,不仅可以折上折,还可以参与抽奖,赠送价值几百元到上千元的礼品。通过推介朋友、客户购车成功,员工还可获得高达2000元的计提,这大大提升了大家的宣传及推介热情,活动当天,经理办的小唐即领着自己的朋友到现场对各种车型进行观摩、咨询。
 
    对购车成功的车主来说,还可以同时享受相关银行、保险公司推出的优惠配套服务。活动不仅对购车的车主有看得见的实惠,对韶关石油及相关合作的车行、保险公司、银行均也有看得见的业绩,可谓一箭多雕。
 
    当前,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给企业的发展既带来了挑战,也带来了机会,韶关石油与车行、保险及银行开展的“强强联合”,也是韶关石油在非油品发展工作上的一个重要的发展战略与发展趋势。今年以来,韶关石油已连续与多家银行、保险公司、车行签订了战略协议,并开展了多次优惠促销让利活动,利用双方拥有共同的客户群体这一条件,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及平台优势,整合营销,共同提升,不仅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也有效了助推了韶关石油非油品的快速发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