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独石化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效益指标

日期:2017-11-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李志强 马晓娟

国际石油网

2017
11/16
13: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独山子石化 中石油 炼油化工

    记者在11月6日上午召开的独山子石化公司生产经营协调会上得知,该公司1至10月份累计完成效益45.14亿元,提前两个月完成了今年的预算指标和总部下达的奋斗目标。在开源节流、降本增效,特别是在降成本、降费用方面成效显著。
 
    今年年初以来,独山子石化坚持改革创新,突出抓好 “三增两降两优化”,积极推进“低成本、差别化、树品牌、高端化”化工业务战略,增加外购高效乙烯原料进厂,关注化工原料市场价格变化,降低原料成本,科学排产、优化转产、降低过渡料比例,走高端化路线,加强新产品开发,扩大市场份额,将研发优势转变为市场优势、效益优势,占领高端市场,实现提质增效;抓好平稳生产,强化计划管理,抓住关键,制订计划,明确责任;精打细算,实施月计划、周检查;紧盯市场,月测算、周分析,快速调整;加强过程协调,围绕焦点强化攻关,为降本增效打牢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