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大庆石化自主创新产品搭上优采“高铁”

日期:2017-11-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莉莉 王文英

国际石油网

2017
11/16
13: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石化 中石油 炼化装备

    近日从集团公司自主创新重要产品推广应用计划对接会上传来喜讯,大庆石化生产的表面蒸发式空冷器、高效管换热器等4种压力容器产品与14家集团炼化企业达成多项合作意向。这些产品已通过集团公司自主创新重要产品认证,被列入自主创新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计划,享受系统内优先被采购的“特权”。
 
    集团公司自主创新重要产品是集团各单位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消化吸收再创新等方式开发或生产的技术先进、质量可靠、具有较大潜在市场价值的产品。一直以来,大庆石化高度重视自主创新工作,积极促进科技成果及时有效转化。截至目前,已有10项产品通过集团公司自主创新重要产品认证。其中,板焊式加氢反应器、螺旋折流板高效换热器等品类率先搭上集团公司优先采购的“高铁”,50多台套产品输送到东北地区机械装备制造市场。
 
    凭借优异的质量和良好的口碑,上半年,大庆石化装备制造外部市场订单接踵而来,签约额达到3000多万元,为后续深度开发特色炼化装备市场积累了经验。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