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抚顺石化成功开发生产高附加值新产品

日期:2017-11-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徐忠清 冯熙然

国际石油网

2017
11/16
13: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抚顺石化 中石油 聚丙烯 炼油化工

    11月8日,抚顺石化公司烯烃厂3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开发的新牌号产品——FC709M正式投入批量生产,标志着该装置实现了由单一向多元化类型转变。
 
    FC709M牌号产品是聚丙烯车间技术人员经过不断技术钻研,深入走访下游客户自主开发的新产品,不但熔体质量流动速率、冲击强度、拉伸强度、弯曲弹性等物性指标高,而且比同类产品各项性能指数明显要好。
 
    新开发的FC709M牌号产品,不仅适用性比L5E89牌号产品更广,而且价格有所提高。今年5月份,该产品被美的公司试用于制作电风扇外壳和扇叶,并连续运行到现在。FC709M还被用于生产玩具外壳、整理箱、蓄电池外壳、润滑油桶等各类用品,市场覆盖面大,销路极广,创效能力极强。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