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巴西国家石油CEO称将与中石油商谈炼油合作项目

日期:2017-11-16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国际石油网

2017
11/16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石油 中石油 炼油项目

 b287e8f6bda368f_size49_w728_h443

    11月16日,据路透社报道,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执行长(CEO)Pedro Parente称,他本月将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中石油/CNPC)CEO在巴西会面,讨论双方合作在里约热内卢建炼油联合体项目的细节。
 
    Parente在纽约一个会议的间隙对记者称,中石油持有该炼油联合体的股份尚未确定。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与中石油的磋商是在上月开始的。
 
    Parente还称,预计会在2017年底前与政府就近海石油区块权益重估达成首个协议。
 
    巴西能源部长Fernando Coelho在同一会议的一个小组会议期间表示,政府希望“尽快”结束磋商。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