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汕头石油:“全球购”引领消费新潮流

日期:2017-1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刘欣欣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0
14: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汕头石油 中石化 油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食品、用品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关注度更高。今年以来,汕头石油立足客户消费需求,充分整合营销资源,在线上线下引入“全球购”业务,为客户带来更丰富、更有品质的购物体验,进一步丰富非油品品类,带动非油品销售增长。

    该公司在加油广东APP开设“形点全球购”专区,集合了包括个护美妆、母婴专区、环球美食、营养保健、服饰鞋包、数码家电、居家日用等7大品类,高端品牌500多个,商品数量超过7000多个,让客户“足不出户”也能购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产品,并在线上完成选购、下单、支付等一系列操作,真正体验到方便快捷的购物方式。该公司还开展“注册有礼”活动,为新注册的客户提供满减抵扣券和包邮等贴心服务,赢得客户的好评。
 
    在APP“形点全球购”专区为易捷便利店带来了客户引流的同时,该公司还在易捷便利店黄金位置设置海外进口商品专区,对外销售包括日用百货、干果炒货、婴儿用品、休闲零食等上百种海外商品。
 
    为全力打造“爆款全球购商品”,该公司加大宣传力度,在站内布置海报、吊旗等物料,突出“原装进口”商品的特点,吸引客户眼球,营造浓厚的营销氛围,并借助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推送“全球好货尽在易捷”相关的商品信息,扩大易捷“全球购”商品的影响力。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