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杭州石油:“一户一策”抢占市场主动权

日期:2017-11-2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龚良奇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0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杭州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销量屡屡突破百吨每天,对于石大路加油站的周强来说,今年多亏开展了一户一策工作,使得今年销售任务能够提前完成。
 
    今年上半年,在杭州城北高速路口小型油罐车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有的甚至是箱式货车改装,停满了道路两旁,打着降价的横幅吸引着物流车辆前去加油。
 
    首当其冲的石大路加油站、横塘加油站销量出现断崖式下跌,这可急坏了两站的站长。他们在走访的时候了解到一部分顾客认为价格差异太大,所以铤而走险加“路边油”,另有一部分客户对“便宜油”犹豫不决。
 
    杭州石油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及时组织各级管理人员、客户经理、站长员工走向物流基地,回访单位企业,宣传劣质柴油危害,从发放卡片、海报宣传、横幅展示到公众号信息传播,使得不少客户认知到了劣质柴油危害。
 
    “我们还开展降价营销并做好一户一策工作”周强告诉我们,随着首次降价瞬间拉低了与市场零售差价,同时做好好各企业客户档案完善,根据不同需求的客户针对性开展营销工作。
 
    “根据客户档案分析主动出击”横塘加油站站长陈荣华说:“对定点大客户实施一户一策、一户一价,当月加油站就拉回了4家大单位,带来2万升/月的销量。”
 
    不仅如此,两站还根据销量突增的情况,落实办公室管理人员带班制,考核销量捆绑,使得油站全员紧紧围绕现场销售而开展工作。
 
    随着非法油罐车逐渐消失匿迹,杭州石油降价促销逐步梯队式弱化,灵活应对市场变化。而两座油站完善的客户档案牢牢掌握了市场主动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