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俄罗斯石油与库尔德地区扩大合作

日期:2017-11-20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石果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0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石油 库尔德 俄罗斯

    作为对俄罗斯总统普京提出的“增加俄罗斯对中东政治和经济影响力”战略的响应,俄罗斯石油公司开始扩大在伊拉克的油气业务,与库尔德地区签署了石油区块与管道协议。
 
    俄罗斯石油将获得库尔德地区5个石油区块的产量分成合同,分成比例高达80%,公司为此支付的签字费为4亿美元,其中一半将在这些区块投产后以所生产的石油支付。俄罗斯石油公布的信息显示,这几个区块的石油可采储量约6.7亿桶,公司将从明年开始陆续开展勘探和先导生产作业,如果顺利可在2021年全部投产。
 
    另外,俄罗斯石油还获得库尔德地区一条重要石油管道项目60%的股份,该项目的前作业者KAR集团仅保留40%的股份,俄罗斯石油将向该项目投资18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