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晋城市工商局在全市流通领域开展成品油质量“双随机”抽查抽检工作

日期:2017-11-20    来源:中企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0
17: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晋城 成品油质量 抽查抽检

    近日,有关部门的要求为了落实全省的环境污染治理,晋城市工商局在全市流通领域开展成品油质量双随机抽查抽检工作,下面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相关内容。
  
    抽检工作依据抽检依据GB17930—2016《车用汽油》和GB19147—2016《车用柴油》从2017年10月15日开始至2018年2月28日,每月对省局“双随机”油站名单进行抽查抽检。
 
QQ图片20171120171805

晋城市工商局在全市流通领域开展成品油质量双随机抽查抽检工作
  
    此次成品油质量“双随机”抽查抽检工作共分两个阶段进行。2017年10月15日,晋城市工商局开展了第一阶段成品油质量随机抽查抽检工作,共抽检41个成品油经营单位。在抽查成品油质量的同时,重点检查了成品油经营单位是否具备合法有效的经营资质、是否依法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是否以真实的名称和标记销售油品、是否对油品等信息作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宣传等情况。第二阶段成品油质量随机抽查抽检工作将在12月至次年2月进行,拟对成品油经营单位进行专项抽检。
 
QQ图片20171120171838

晋城市工商局在全市流通领域开展成品油质量双随机抽查抽检工作
  
    晋城市工商局要求各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市工商局确定的抽检对象和抽检批次,结合流通领域经销单位检查分阶段实施抽查抽检。每个抽检对象抽检什么品种、抽检几个批次由市工商局根据省工商局确定的抽检对象数量和批次数量进行适度安排。要认真落实抽查抽检工作,对下达的任务对象进行重点检查。对下达的抽检批次,要根据任务对象的实际规模进行全覆盖、全批次抽检,总体要求是省工商局确定的抽检对象均要实施抽查抽检,确定的抽检批次数量均要完成。
  
    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晋城市工商局在全市流通领域开展成品油质量“双随机”抽查抽检工作的内容,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多了解我们收集的其他油气知识哦。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