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柳州石油:携手地方车商开启“卖车”新体验

日期:2017-11-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韦芫臻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1
15: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柳州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易捷

    “您手气真好,作为我们的第一位客户,一下就砸中500元现金红包。”11月17日上午,中石化柳州石油五菱汽车展销会上,首位下单购车客户捧着砸中金蛋大奖满载而归。

    为进一步挖掘新的营业额增长点,最大限度开拓加油站的销售新市场,今年以来,柳州石油结合实际抢抓汽车市场商机,提前谋划,与柳州市最大车商五菱汽车集团沟通洽谈,经过不懈努力达成互惠共赢协议,双方联合首次试行推出五菱宝骏全系汽车团购展销会,为下一步开启加油站售车新业务铺下坚实敲门砖。
 
    11月17日上午10时,柳州石油利用公司本部广场空地开展五菱宝骏全系汽车团购展销会,现场展示宏光S、宝骏510、宝骏560等10余款宝骏系列汽车,吸引公司员工和油站客户近6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中石化柳州石油联合五菱新事业为客户推出最大的促销优惠,优惠力度高达12000元,购车方面不仅是选购精品车可享6折优惠,更为刚工作的年轻客户提供多种购车贷款方案,如首付低至6666元,18期贷款买车0利率,期贷购车0利息0月供,真正为广大顾客“去旧迎新”提供0压力的购车体验。另一方面,为感恩回馈新老客户,当天成功购车的客户还能参加由柳州石油与五菱新事业携手提供的100%中奖砸金蛋活动,千元山地车、千元现金等多重大礼无限赠送购车客户,惠上加惠让客户满载而归。
 
    “我们团购展销会活动优惠幅度比所有4S店都便宜,很多顾客预订前都去4S店比较过,所以今天很多顾客来到现场都是直接提车的。”此次展销会负责人谢晓曦如是说道。据统计,展销会开始仅2小时,柳州石油非油品部已经成功与客户签下13单购车合同,累计销售金额60余万。
 
    此次五菱宝骏系列汽车团购展销会的举办成功,标准着柳州石油在逐步向多功能、一站式、综合服务上转变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有力的一步,未来,柳州石油将继续开展多样化的团购会,顺着这个新契机不断延伸拓宽非油业务,开展跨界营销活动,争取月月有惊喜,人人拿实惠,努力抓商机,占市场,促经营,为柳州石油由油品供应商向综合服务商的转型发展道路铺好一块块基石。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