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邢台:全力整治劣质散煤管控和成品油市场

日期:2017-11-21    来源:中国工商报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1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开展以来,河北省邢台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站在事关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的高度、事关生态环境建设的高度,创新思路办法,狠抓任务落实,坚决把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不断加大劣质散煤管控和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力度,取得积极成效。
  
    邢台市现有散煤经营网点107个,已抽检220个(次),抽检覆盖率达206%,实现两次抽检全覆盖,比8月初省环保督查时提高136个百分点;成品油抽检覆盖率达121%,比8月初省环保督查时提高52个百分点,覆盖率排名均居全省第一。
  
    在已出具抽检报告的354批(次)散煤中,合格率为85%,比8月初省环保督查时提高12个百分点;已出具抽检报告的1454批(次)油品中,汽油合格率为97%、柴油合格率为81%,比8月初省环保督查时分别提高7个和8个百分点。
  
    目前,邢台市已取消煤炭经营网点500个,其中取消煤炭经营范围的网点有359个,吊销营业执照15份,“禁煤区”“禁燃区”原有网点126个,注销营业执照126份;立案查处126件、结案110件,停业整顿44户、取缔无照经营户207户,没收产品531.8吨;立案查处不合格油品案件176件,没收产品7.07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