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OPEC下周会议结果不排除会爆冷

日期:2017-11-22    来源:FX168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2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减产协议 原油

    oilprice周二(11月21日)撰文称,一个月前市场认为OPEC减产演延长9个月是毫无疑问的,不过随着11月30日维也纳会议临近,中东地缘局势紧张让原油出现了风险溢价。
 
    原油市场紧缩的迹象也将油价推升至逾两年最高水平。
 
    在下周会议上,OPEC会进入两难局面,既不能让市场太失望又不能太乐观,后者会刺激美国页岩油。
 
    事实上延长减产大部分都已经被消化,可是现在看起来不太牢靠。
 
    在5月会议上OPEC将减产延长至2018年3月,结果油价却下跌,原因正是市场预期过高。
 
    尽管本次会议的气氛要轻松一些——油价显著反弹,协议不及预期依然会造成下跌行情。
 
    S&P Global Platts原油分析主管Gary Ross指出延长多久也是很棘手的问题。他称,OPEC内部数据显示经合组织库存不会在明年3月前跌回5年平均值,因此外界相信减产会延长至明年9月底。不过考虑到现在的价格,OPEC可能不愿意那么久。
 
    他认为最可能的情况是OPEC宣布稍后再决定或讨论该问题。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