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太原石油:代收代缴架起便民“服务桥”

日期:2017-11-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温阳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2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加油、洗车、购物、休闲,一站式‘包圆’,没想到现在竟然能缴水电费了,中石化加油站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周到了。”

   “师傅,除了水费、电费,我们这儿还能免费代办信用卡还款、手机充值、ETC查询缴费、太原煤气缴费、有线电视缴费和热力缴费。”
 
    “真方便!再也不用发愁停车,发愁花那么长时间排队啦!我以后就全在你们这儿交费了。”
 
    在太原石油小店太茅加油站,顾客武师傅在交齐了家里当月的水费、电费,又补交了先期拖欠的煤气费后,一手拿着欠款付讫回执单,一手竖起了大拇指,对中石化新增的代收代缴业务啧啧称赞。
 
    为进一步提升加油站综合服务功能、多元化服务水平,吸引大批优质、黏性客户前来中石化加油站加油、进易捷便利店购物,从8月下旬起,太原石油与银联签署协议,企企合作,在加油站开展了代收代缴业务。
 
    根据协议,顾客可免费在太原石油在营88座门店刷银联POS机缴纳水电费、煤气费等10项日常生活费用,所缴款项全部录入海信系统,太原石油按照0.2元-0.5元/笔或者0.12%-0.25%/笔不等的方式收取费用,费用由银联商务统一支付。
 
    提供代收代缴业务,提升便民利民服务。由于为群众带来极大的快捷与便利,自新增代收代缴业务以来,顾客纷至沓来,截止目前,太原石油累计实现代收代缴各项费用1862万元,取得了较好的经营业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