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温州石油:“大卖场”搬进了便利店

日期:2017-1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肖盛萱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3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温州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哇塞,这么大的‘排场’这是要转型开超市了吗?”11月22日,在温州石油吴桥加油站易捷店内,顾客陈先生一进门就被一整排大面积的牛奶和大米陈列所吸引。
 
    “最近我们做活动买牛奶大米满100减30,持劵可享100减50,上不封顶,相当划算啊……”陈先生的驻足观望那会儿,便利店员小钱赶紧迎了上去。
 
    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大米、牛奶等商品营销活动,温州石油在有条件的易捷店内通过改变商品陈列方式,利用视觉冲击牵着消费者的“鼻子”走,来提高消费者消费欲望,促进非油品销售。
 
    一组约1米宽的端架上陈列着吉祥物、面膜、红枣、洗衣液近10个单品,看似不同品类,它们却有着相同的目标顾客群体――年轻女性。
 
    一直以来受制于传统思维影响,便利店场地有限,同时又要做到“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品类丰富,往往商品陈列显得“小家碧玉”,有时候如果没有店员的引导顾客可能一时还真“发现”不了。为此温州石油在吴桥加油站的易捷店内引入了“大卖场”思维,充分发挥专架优势,分区陈列,采用大面积的堆头陈列,同时注意堆头陈列时的色彩搭配,冷暖色调组合适宜,抓住眼球,吸引了不少顾客。
 
    “花式、应景陈列布置既温馨又美观,很有大卖场的销售氛围,每个进店的顾客都以为自己进了大卖场,极大刺激了客户的购买欲望。”谈到效果,吴桥加油站的站长李丽高兴得合不拢嘴。
 
    据悉,自从改变了陈列后,温州石油吴桥加油站易捷店的日均销售额整整提高了一千多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