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亳州石油:ETC搭起高速畅行的快车道

日期:2017-1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文扬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3
14: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亳州石油 中石化 加油站

    在加油站消费时,顺便给余额不足的交通卡充值补款,或办理一张属于自己的ETC交通卡,实现高速路上的无障碍通行,这一曾经的奢望,如今在亳州石油亳阜路加油站变成了现实。加油站这一服务功能的定位和升级,顺应了顾客期盼,满足了市场需求,搭建起顾客高速公路畅行的快车道。
   
    打造综合服务商,要贴近市场,更要找准定位。亳州石油在市场调研和征求顾客意见的基础上,将发展ETC业务作为提升加油站服务内涵,打造加油站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在省公司的支持下,与当地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有限公司、工商银行合作,在加油站引进ETC交通卡办理及充值服务。
 
    按照“先行先试、稳步推进”的原则,11月初,亳州石油首选距离济广高速直线距离不足10公里的亳阜路加油站作为ETC业务试点站,对相关设备进行安装调试,并邀请专家,就ETC业务流程、办理规程、业务系统操作应用等相关知识,对该站员工进行了培训。同时通过亳州交通广播、亳州石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传递信息,扩大社会知晓度。
 
    自ETC业务开通以来,前来亳阜路加油站咨询和办理相关业务的顾客络绎不绝,短短1个多星期的时间,充值额已突破30万元,成为该站新业务的一大亮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