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北海石油:服务+营销挖潜周边客户

日期:2017-1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徐海兰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3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海石油 中石化 营销

    “陈老板,昨天帮您查了加油卡积分,卡里一共有500块电子券哦,购买1500元及以上商品只需要付1000元。过几天就清零了,您不是想买润滑油吗?我都帮您算好了,等会进店看看呗。”站在货车上,广西北海石油迎宾大道第一加油站员工王晓云一边往客户的大油桶加注柴油,边温馨提醒。“对哦,差点忘记了,谢谢啊,你们服务真不错,跟你们中石化合作省时省心啊。”陈老板称赞道。加完油,王晓云还细心的为陈老板登记好加油台账,方便陈老板对账核算。走进店里,王晓云给陈老板展示了挑选好的润滑油,“中桶的长城润滑油,加上小包装的齿轮油,您作业的混凝土搅拌机、挖土机都可以用”,“给您算了一下,您看,这个中桶3桶,这个小包装3桶,正好用完您的赠券。”王晓云拿来计算器,一一算清楚给客户。“没问题,就按你说的拿。”陈老板爽快说道,临走前还对站长何朝燕说,“我有几个兄弟的冰车也经常经过这里,我跟他们说加油要到你们这来,服务到位,品质可靠。”
   
    这位陈老板是附近维修公路施工队的负责人。因为修路,通往该站的道路被封锁,很多车辆都进不来加油,而且周边私人加油站又趁机降价抢量。站长何朝燕不等不靠,积极走访附近客户,进一步了解客户需求。在与陈老板沟通交流过程中,何站长抓住客户更看中品质和服务的需求,充分利用柴油积分优惠和加油电子券返利的营销措施,为客户争取到最大的优惠额度,为客户细算账,提前打印好加油流水清单方便客户对账,贴心细致的服务留住了陈老板,为该站月均增量柴油20吨。
 
    陈老板介绍的两位朋友,由于是短途的车辆,加油量达不到积分优惠,何朝燕便通过细细询问加油量和需求,有针对性地为顾客办理了柴油联名卡,同时利用加油返电子券和手机券、提供洗车场地、加水服务等措施锁定了顾客。这两位客户11月1-15号加油量约5000升。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