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太原石油:走进大学城推介加油卡

日期:2017-11-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温阳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3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石油 中石化 加油卡 加油站

    “山西大学城入驻的院校包括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医科大学、太原师范学院、晋中学院、山西传媒学院、山西中医药大学、山西能源学院、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山西职工医学院等10所院校。我们一定要分片包干、精准营销,王娴,你负责太原理工大学,李娜,你负责师范学院和晋中学院……”
   
    “大家一定要彻底摒弃坐门等客的思想。务必亲自登门拜访各自负责高校内的每一座办公楼与教学楼,主动热情推介咱们中石化的加油IC卡。”
 
    “在推介过程中,要重点介绍使用中石化加油IC卡‘一卡在手,全国优惠’、办卡免卡费、开卡有优惠的特性。”
 
    在太原石油机关技能培训室内,该公司大客户经理负责人戎主任正给综合客户经理分配任务和做简要培训。
 
    根据环保部要求,作为“2+26”城市之一的龙城太原,要求所有加油站必须完成双层罐改造。目前,太原石油也在集中连片、紧锣密鼓地对辖区加油站进行双层罐改造,导致许多加油站暂时停业。太原石油一方面积极做好停业加油站客户的引导、分流工作;另一方面,把IC卡推介作为改造期间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开展进快车审验中心、进车管所、进检测线、进物流园、进客运站“五进”活动,让客户使用中石化加油IC卡,增强客户黏性,让客户自觉分流至周边相邻加油站加油。
 
    近日,太原石油再接再厉,不懈努力,重点加强了对山西大学城教职工的开发与维护,积极开展了山西大学城活动。中石化的品牌,加之加油IC卡免卡费、有优惠的优势,迅速产生叠加效益,大学城的教职工、学生纷纷办理了中石化加油IC卡。
 
    走进大学城活动开展近一周以来,太原石油共计中石化加油IC卡508张,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