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 正文

佛山石油:走向源头营销网约车

日期:2017-11-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恩东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8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佛山石油 中石化 营销

    “你们这样的优惠政策,对于我们的司机来说就是福音。!”佛山市季华路的一家网约车负责人如是说。

    近期佛山石油针对网约车车主出台了专项营销方案,只要下载加油广东APP,通过相关认证后,最高可享受1.2元每升的汽油优惠。
 
    佛山辖区有将近25万的网约车车主,每台车的用油量都在300升左右,每年用量过万吨,锁定其用量对于提升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此营销方案一出,佛山石油鼓励各经管部客户专员纷纷到网约车俱乐部上门洽谈合作业务。各经管部依据公司给出的俱乐部信息,实行网格化的走访。每到一个网约车俱乐部对这优惠很感兴趣。
 
    为了强化合作基础,佛山石油在走访的基础上提出了深度合作方案。俱乐部以举办用油知识讲座的形式将网约车车主集中,佛山石油派员上门进行宣讲网约车政策,并且现场发卡,教网约车主上传资料。
 
    通过源头营销,佛山石油网约车营销锁住客户。经过洽谈,目前已经有三家网约车俱乐部和佛山石油建立了定点联系,已经开卡103张。通过网约车俱乐部的牵线,已经和八家租车公司建立了网约车合作关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