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钻井工程 » 正文

东方物探震源服务中心为勘探项目提供优质服务

日期:2017-11-2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谭晔 张利新

国际石油网

2017
11/29
13: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方物探 中石油 勘探

    截至11月20日,伴随可控震源高效采集技术的快速发展,一支可控震源操作员工队伍迅速成长,成为东方物探勘探生产的生力军。这支队伍来自东方物探装备服务处震源服务中心,是一支近300人的专业化服务团队,震源服务项目由过去每年20多个增至目前70多个,为东方物探勘探生产提速提效做出了重要贡献。
 
    震源服务中心紧跟国际震源应用新技术前沿,适应震源勘探生产需要,通过持续消化吸收先进技术和施工方法,充分掌握了交替扫描、滑动扫描等高效采集技术,为东方物探国内外震源项目提供优质服务。
 
    近年来,震源勘探项目快速增长,点多面广的震源高效采集项目给震源服务中心项目运作、支持保障带来新挑战,项目保障强度和难度不断加大。震源服务中心坚持以全力保障可控震源项目运作为服务宗旨,创新“主动服务、超值服务、定制服务”服务模式,不断总结历年施工数据,科学分析震源需求及分布规律,对项目服务做到未雨绸缪,科学筹划,优化资源配置,提前了解项目信息,参与项目踏勘、震源施工参数设计,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和施工方式,提出震源配置及辅助设备、保养设备的数量。针对震源备件存在供应商少、备件特殊、供应周期长的特点,中心为每台震源的易损耗配件建立档案,根据配件的使用周期,超前制订备件计划,确保配件快速到位。
 
    为确保震源项目服务的高质量、高效率,震源服务中心对检修的震源设备实行“一站式服务”模式, 严格执行维修标准、工艺流程、维修质量责任追究制,保证出厂设备完好率10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