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安徽省固镇县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效果好

日期:2017-12-01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陈宏彬

国际石油网

2017
12/01
0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整治 非法经营 成品油市场 加油站

    安徽省固镇县依法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专项行动以来,重拳出击,按照从严从快要求,依法集中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依法集中处罚一批、停业整顿一批、关闭取缔一批,整治效果明显,社会反响好。截至目前,全县摸排加油站点58个,其中42个非法加油站点,全部整改完毕,对账销号完成率为100%,摸排涉嫌流动加油车线索11辆,整治完成率为100%。共拆除超范围经营汽油加油机1台,拆除无证无照非法加油站点的罩棚6个、门头广告5个、拆除加油机15台、加油枪1个、吊出或搬离油罐11个、采取注沙方式处理储油罐4个,采取注入混凝土方式处理储油罐多个。市场监管局、公安、安监等部门立案查处2件,查封非法成品油1.248吨。
 
    据悉该县在前期摸底排查情况基础上,依法集中整治非法经营成品油行为。整合职能部门的执法力量,制定联合执法工作方案,对拒不拆除非法加油站点的责任人和单位下达限期强制拆除通知书,进行集中攻坚。实现全面“清零”的目标,彻底消除安全隐患;在行动中严格按照《方案》明确的整治标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和进度,灵活掌握对加油设备设施和储油罐的处置方式,重点加强对无证无照非法加油站点的管控,不符合拆除和吊装储油罐安全条件的非法站点采取浇注混凝土、注沙的方式将储油罐彻底报废,确保一机一枪一罐和宣传广告及门头全部拆除、搬离,彻底打消非法经营者的任何幻想,坚决防止整治工作流于形式和死灰复燃;同时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调度,强力推进集中攻坚行动;各成员单位进一步落实包保督查和系统对口督查,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集中攻坚行动期间,县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责任包保成员单位对包保乡镇要组织3次暗访检查,并适时组织督查,通报各乡镇工作推进情况,对整治进度迟缓、整治效果不明显将予以通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