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桃江县强化成品油市场整治

日期:2017-12-01    来源:红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12/01
13: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桃江县 成品油市场 整治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桃江县成品油市场经营管理秩序,打击黑加油站(点)、黑加油车、黑加工窝点违法经营行为,确保成品油市场安全平稳运行,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11月29日下午,全县成品油市场整治“三黑”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县党政大楼召开,副县长吴治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商粮局局长曾自强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安排,商粮局副局长胡建保对《桃江县成品油市场整治“三黑”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吴治国在讲话中指出,“三黑”严重影响了成品油市场秩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和环境的治理。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要领导要担起重担,切实抓出工作成效;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坚决取缔县域内成品油经营市场“三黑”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全县成品油市场规范有序,良好运行;各部门及各乡镇人民政府要密切配合,保持高效联动,尽职尽责;各单位在整治行动中,要严格按照相关法规严格执法,不讲人情、不违原则,切实保障执行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集中整治工作措施,坚持依法依规、切实把握整治目标、打击先行、注重健全长效机制四个原则,以彻底整治为目标,彻底解决桃江县的“三黑”问题,不搞“一阵风”,确保全县成品油市场长期良性有序运行;各宣传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正确舆论导向,切实加大宣传力度,通过网络、报刊、广电等各种传媒,多方位宣传全县成品油市场集中整治“三黑”行动,对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非法加油站(点)要公开曝光,揭露其严重危害性,争取广大群众的监督、支持和配合,对整治成果、典型案件、处理结果要及时披露公布,做到打击一批,震慑一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