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布伦特原油明年有望触及70美元

日期:2017-12-08    来源:中金网

国际石油网

2017
12/08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布伦特原油 石油需求 原油期货

    周二,美银美林(BofAML)周二在2018年大宗商品展望中指出,由于全球石油需求强劲以及供应持收紧,预计明年年中布伦特原油将上涨至每桶70美元。
 
    周三亚盘,指标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35%至每桶62.64美元,因美国油品库存增加,11月7日曾触及64.65美元的逾两年半高位;同时,美国WTI原油期货下跌0.35%至每桶57.41美元,11月24日曾触及59.05美元的逾两年半高位。
 
    上周四,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俄罗斯为首的非OPEC产油国达成协议,共同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年底,并首次将利比亚和尼日利亚这两个此前豁免的产油国纳入协议,从而有效解决全球油市供应过剩问题。
 
    美银美林表示,OPEC今年可能维持高执行率的减产,这最终会令油市平衡。
 
    美银美林预计,2018年全球石油需求将扩大150万桶/日,而美国供应将增加87万桶/日。
 
    此外,美银美林举出了2018年大宗商品市场面临的潜在利空,比如美国利率升高以及美元走强。不过,随着地缘政治风险的上升,大宗商品依旧是对冲通胀意外升高的投资标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