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炼油化工 » 正文

大庆石化提前60天完成全年利润指标

日期:2017-12-0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谢文艳

国际石油网

2017
12/08
11: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庆石化 中石油 炼油化工

    12月5日记者从大庆石化获悉,这个公司今年前10个月实现营业收入372.61亿元,利润31亿元,提前60天完成年初制定的全年实现利润30亿元的奋斗目标。
 
    技术创新是竞争力的核心要素。大庆石化不断增强创新能力,坚持“自主创新为主、合作开发为辅,主辅并重”的原则,先后完成科技开发项目106项,申请专利36项,形成小粒径PB胶乳、己烯-1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聚烯烃新产品开发研究与工业应用项目按计划实施。
 
    着眼于企业长远发展和产品结构调整,大庆石化积极推进千万吨炼油二次配套和化工原料多元化优化项目。同时,把新产品开发作为扩大产品总量、推动效益增长的重要途径之一,不断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力度,扩大生产DFDA9047、2420D等高效聚乙烯产品。目前,大庆石化已先后完成PERT地热管专用料DQDN3711、4升纯净水桶专用料DMDH6400、3.33分特扁平腈纶纤维等多项新产品的研发及工业试生产,并与农夫山泉、娃哈哈、康师傅、可口可乐等知名公司建立起稳定的供销关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